目的地搜索
通知公告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正文
《古籍保护研究》集刊进入知网(CNKI)检索并启用其采编系统
2021-01-05 14:26  

《古籍保护研究》集刊已于近期被《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》及中国知网(CNKI)系列数据库收录。自20201215日起,本刊第四、五辑所发表的论文可在知网(CNKI)进行检索、下载和HTML阅读,今后续出各辑也将依序进入知网检索。

1228日,《古籍保护研究》又正式启用CNKI腾云期刊协同采编系统。作者可登录本刊采编系统,在左下方的“作者投稿系统”登录个人账户(首次投稿须注册),完成“导航式投稿”或“一步式投稿”,并可随时查阅审稿进程。编辑和审稿专家亦将通过“编辑办公系统”和“审稿专家系统”处理稿件,实现采、编、审、校、发全流程网络化协同办公。

《古籍保护研究》创刊于2015年,由国家古籍保护中心主办,大象出版社出版,集中反映我国古籍保护事业发展进程和学术研究成果;2019年起由天津师范大学古籍保护研究院承办,主办与出版单位不变,刊期半年,每辑约25万字,现已出版了第四、五、六辑。中国知网是提供各类学术资源统一检索、在线阅读和下载服务的知识发现网络平台。《古籍保护研究》与中国知网的合作,将助力古籍保护事业和学术研究向纵深发展,在本刊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古籍保护研究》期刊协同采编系统主页

《古籍保护研究》采编系统网址:https://gjbh.cbpt.cnki.net/WKE/WebPublication/index.aspx?mid=GJBH

原投稿邮箱:gjbhyj2018@163.com仍将使用一段时间,以为过渡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《古籍保护研究》编辑部供稿

关闭窗口

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